致敬最可爱的人

潍坊新闻网 2021-08-04 16:40:01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滨海大家洼幼儿园进行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建军节主题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老师的陪伴、引导下,了解了解放军的光荣历史和感人故事,表达了对解放军的浓浓敬意和真诚感谢。潜移默化中,在孩子们心中播撒强国、强军的梦想,厚植家国情怀!

  红色经典,童心浸润。一首红歌,追忆一段峥嵘岁月,吹响嘹亮的奋进号角!孩子们伴随着红色军旅歌曲的旋律,和激昂磅礴的诗朗诵感受作为一名军人的光荣,向人民解放军致敬!

  童心童画 祝福礼赞。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热情洋溢的表达着心中的感想。感激之情、崇敬之意在笔尖淙淙流淌。

  强国有我,薪火相传。模仿着解放军的样子敬一个军礼,谢谢你们为祖国挥洒热血,为我们遮风挡雨。小小的仪式在孩子们心中埋下大大的情怀:学好本领,强健体魄,接过实现民族复兴,强国、强军的接力棒的!

  在本次活动,孩子们心里有许多话仍意犹未尽……爱国,是最自然,最朴素的情感,是国家兴旺发达的精神支柱。幼儿教育,是“根”的教育,肩负培根铸魂,培养祖国的未来、民族的栋梁的责任、使命。站在学前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作为幼儿教师的我们,也想为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国家的兴旺发达贡献微薄的力量!秉一颗初心,我们进行爱国教育的探索会越走越远,步履会越来越坚定!

  通讯员 袁玲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