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暑假教师专题教研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1-08-04 16:43:11

  学无止境,行以致远。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教师团队怀揣幼教初心,热情胜似七月的骄阳。在专业学习的道路上潜心思悟在专业理念的润泽下节成长。老师们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别样方式参与到了以“儿童•游戏•质量:开启学前教育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育专题教研活动。本次会议聚焦儿童游戏,共同交流,拓展和深化对游戏的认识与实践,追求高质量内涵发展,开启未来学前教育新征程。

  虽时值假期,但老师们十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参与到本次学习研讨中。老师们从放手游戏、游戏环境、儿童视角等角度,给幼教同仁们带来了高质量分享。“放手,让孩子自主!”“让童年真正成为童年的样子!”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及时的教研活动,活动中老师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提出困惑,交流收获!在研讨中老师们智慧碰撞,明晰思路!

  这个假期,滨海大家洼幼儿园的老师们依然坚持“每日打卡”的共读一本书活动,老师们一起共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共阅读、共学习、共交流,助推自我专业成长!终身学习是教师的职责,享受学习是每个人的修行,老师们在分享交流中碰撞思维、在参与探究中感悟切磋、在潜心学习中不断提升!

  独行快,众行远。滨海大家洼幼儿园的老师将一起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多的专业信心,开启学前教育新征程!滨海大家洼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一如既往地并肩前行,为打造高质量、具有发展内涵的优质幼儿园继续努力!

  通讯员 袁玲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