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加强银税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共同添力

2021-08-05 20:43:00

  为进一步密切银税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平稳发展,兴业银行潍坊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潍坊高新开发区税务局开展深入交流,进一步有效促进银税互动各项工作开展,为实体经济及小微企业发展共同助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共同添力。

  结合该银税合作业务具体情况,该行与国家税务总局潍坊高新开发区税务局进行了一对一沟通和交流,双方秉承优势互补、务实推进、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实现国家产业政策、金融政策和财税政策叠加互补以及税银双方信息共享,持续、有力、强效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各项工作。

  该行通过这种银政合作式服务,使普惠金融信贷业务成效得以巩固,也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该行坚持对小微企业免收资信证明费用,免收范围包括单位存款证明、单位贷款证明、单位表外业务证明、单位结算纪律证明、其他单项业务资信证明、综合资信证明、法人账户透支承担费、承兑承诺费、日常财务顾问服务费、贷款承诺、信息咨询及咨询业务服务费、产品咨询及资讯服务费等费用,进一步将减免融资收费项目切实落实相关减免政策落到实处。

  兴业银行潍坊分行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收费透明度。严格履行服务收费告知义务,多途径、多方式传达该行该行服务收费信息,确保客户获得服务收费的相关信息,加大银行业务宣传,帮助企业增进对银行业务的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庞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