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人民医院王育慧、王万鹏荣获“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潍坊新闻网 2023-03-07 15:59:34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计划生育协会联合通报表彰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检验科副主任检验师王育慧、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王万鹏荣获“山东省卫生健康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育慧

  王育慧,中共党员,副主任检验师,现任潍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曾获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潍坊市“疫情防控先进榜样”、“山东好人”、“潍坊市卫健系统红色先锋”、市直卫健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她曾在非典、甲型流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等传染病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多次担任外地援检、“火眼实验室”建立检测运行等重要工作负责人,带领团队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用坚毅无畏的力量坚守阵地,彰显着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王万鹏

  王万鹏,中共党员,副主任医师,现任潍坊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曾获潍坊市五一劳动奖章、潍坊市“疫情防控先进榜样”、“潍坊市卫健系统红色先锋”等荣誉称号。

  他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切实为患者解难题做实事。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他战“疫”在最前沿,积极参与潍坊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的筹备工作,在繁重的工作中不忘关怀患者,不断学习完善工作方法,用无畏的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用智慧和汗水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潍坊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邢洋 尹清源 供稿)

责任编辑:邢敏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