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半边天 运动绽芳华——昌邑市人民医院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潍坊新闻网 2023-03-09 16:10:11

 

3·8妇女节

HAPPY WOMEN’S DAY

传|递|女|性|力|量

03

0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昌邑市人民医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下午,昌邑市人民医院工会及妇委会联合举行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有180余名女职工参加,设有拔河和“盲人”吃香蕉两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魅力以及医务工作者不服输的精神风貌;赛场外,观众们热情高涨,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活力四射,激情洋溢,大家用欢声笑语来祝贺属于女神们的特殊节日,展现着昌医人的朝气蓬勃和热情。

 

 

  通过激烈的角逐,神经内二科徐婷婷、郑巧巧获得“盲人”吃香蕉第一名;康复医学科高璐璐、魏丽宇,麻醉科国翠翠、姜晓迪获得人”吃香蕉第二名;神经外二科柳雪菲、刘伟伟,普外科刘向斐、王萍,脊柱外科马梅芳、杨晓芹,急诊科陈义君、马晓丹获得人”吃香蕉第三名。麻醉科韩亚男、董亚丽、苏芳、吕娜、王迪、于雪卿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胸心泌尿外科+妇科宫小迪、卢婷、陶化馨、王艳平、张云丽、徐文静,产科陈静静、刘婷、姜梦双、梁春雨、闫磊亭、王秀丽获得拔河比赛第二名,检验科邱宁宁、刘雨、夏伟冰、孙媛媛、陈晓燕、丁晓峰,手足外科+供应室姜晖晖、李凯凯、马青青、孙海燕、董琳琳、徐丽芳,急诊科夏宝宝、王伟红、刘秋艳、王娜娜、王珣珣、卢晓芳获得拔河比赛第三名。

  趣味运动会,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女职工的工作干劲和热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来源:昌邑市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庞珂
通讯员: 彭康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