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就业创业!“专家团”高校巡讲开始了

潍坊新闻网 2023-03-17 14:22:03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17日上午,才聚鸢都•共赢未来——奎文统一战线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高校巡讲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职业学院举行,聚焦驻潍院校毕业生留潍就业创业问题,提升广大青年及在校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推动青年人才集聚,助力人才强市、人才强区战略。

  启动仪式上,奎文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揭牌成立,奎文区相关负责同志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代表颁发聘书,指导专家团成员现场为在座大学生分享就业创业经验。

  据了解,奎文统一战线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团高校巡讲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奎文区人才政策、宣讲就业创业经验、开展校企对接活动等方式,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提高本土学生留潍率及外地高校学生来潍就业率、创业率,帮助辖区企业走进高校招才引智,破解企业专业人才需求紧缺难题,为建设“更好的奎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宋玉璐/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