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3-03-17 18:31:14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兆辉主持召开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秀凤、韩幸福、扈洪波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并就落实好工作要点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一年。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思路,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代表主题活动,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更好地贡献人大力量。要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坚持用心对待、用脑谋划、用力推动、用肩担当,进一步提升境界标准,推进创新发展,打造工作品牌,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见效。

  通讯员:高宁宁 郭文波

责任编辑:平小娜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