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3-03-17 18:26:51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兆辉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幸福、扈洪波出席会议;副主任毛秀凤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人事任免和代表等工作,以高质量高效能人大工作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高宁宁 郭文波

责任编辑:平小娜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