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潍坊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3-03-18 13:10:27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潍坊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潍坊市第一招待所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毛秀凤出席。

  会上,毛秀凤代表民盟潍坊市委会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民盟潍坊市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2023年全市民盟工作的总体要求。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盟中央十三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潍坊民盟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一年。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1441”工作思路,把全力以赴拼经济作为服务发展大局的工作主线,聚焦“七个加力突破”,躬身入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全面提高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精神,通报了《民盟潍坊市委2023年工作要点》,表彰了荣获民盟山东省委、民盟潍坊市委2022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亚欣/文

责任编辑:周晓晴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