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奶业合作项目专题调度会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3-03-20 18:21:03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0日上午,伊利集团奶业合作项目专题调度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重点调度寒亭区、昌邑市项目建设情况。马清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伊利集团奶业合作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市奶业项目专班和有关县市区在前期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项目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应当充分肯定。会议强调,要围绕实现“首季开门红”,深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锚定目标向前推进。要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部门协作,及时研究解决问题。针对寒亭、昌邑项目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市专班要具体研究,积极协调,县市区要主动担当,迅速落实。要发扬“拼”的精神与“磨”的劲头,不折不扣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为加快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宋玉璐/文 

责任编辑:庞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