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邮”爱而生,健步行爱心捐赠

潍坊新闻网 2023-03-21 15:40:06

  又是一年3月20日,邮爱公益已经走过六个年头,支持了全国18个省43个贫困县的高中学生成长成才。3月20日下午,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组织“3.20邮爱公益启动仪式暨绿色公益健步行”为主题的活动,通过健步行步数捐赠为贫困学子带来支持与温暖。

  活动当天,潍坊市分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一行来到白浪河湿地公园,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穿着白色定制T恤,高举公益志愿者旗帜,以绿色出行、美化环境、助力公益的目的开展邮爱公益宣传活动。“邮储公益小分队”沿途路上不断给行人、游客介绍邮爱公益的理念,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加入我们“邮爱公益”活动中来,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截至当日,市分行工会及辖内12家一级支行均组织了启动仪式,全市累计参与人数近260人,贡献步数超120万步。

  美好“邮”爱而生,让梦远航。在接下来的公益之路上,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将继续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在落实“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将始终以“普惠万家,邮爱圆梦”为宗旨,持续推进邮爱公益平台,用爱创造未来,用心培育希望,联动更多用户和社会资源一起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将公益进行到底,将邮储人的关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人。(邮储银行潍坊市分行)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