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潍坊新闻网 2023-03-21 15:41:16

  3月15日下午,经上级党委审核批准,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行长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和第一督导组以视频会议形式列席督导。

  中信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了学习和研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采取座谈会、个别访谈和公开征集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起草党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书记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从“六个方面”检视剖析存在问题,联系潍坊分行实际提出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并带头对个人进行检视和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围绕会议主题、坚持刀刃向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

  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和第一督导组进行了点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指出,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履行整改两个责任,将巡察整改和民主生活会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在明确问题的基础上,更加主动和自觉的聚焦解决问题,落实更多更具操作性的举措。要把会议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推动上,充分发挥党委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促进进位争先、抓实问题整改,推动“342强核行动”落地见效,为实现分行“两个领先”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中信银行潍坊分行)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