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金融梦想 点亮消保微光

潍坊新闻网 2023-03-21 17:01:00

  为提高农村留守老年人消保风险防范意识,平安银行潍坊分行于3月17日走进诸城吴家尧村,开展主题为“放飞金融梦想 点亮消保微光”3·15宣传活动,给村里百姓送去温暖。

  活动现场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宣传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目前常见的各类电信网络诈骗形式、投资理财骗局的特点和规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村民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在接下来的“3·15”宣传活动周中,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针对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受教育权、信息安全权、依法求偿权、受尊重权以及远离非法集资、防范金融诈骗等热点问题,通过厅堂宣传、走进企业、走进社区等方式进行宣传,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各项工作,提升平安银行美誉度。(平安银行潍坊分行)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