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开展“3·15”金融知识 宣传周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03-21 17:06:00

  为了进一步普及宣传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于3月18日走进企业开展实地宣传教育。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协同汽车金融中心走进位于潍坊市潍城区的山东东瑞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传,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汽车装饰用品及办公用品的销售、汽车租赁、酒店管理等。活动现场设置宣讲台,悬挂宣传横幅,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等方式,向企业员工讲解了消费者的八项权益和消保政策知识等,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防范金融风险。活动开展过程中,山东东瑞集团员工向银行工作人员咨询理财金融知识,现场有问有答,气氛热闹。银行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呼吁要提高警惕,不贪图表面小利,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引导群众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与消费者一起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息。(平安银行潍坊分行)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