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潍坊新闻网 2023-03-25 08:53:00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拓展创新“三个模式” 加快建设农业强市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4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拓展创新“三个模式”,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市委书记刘运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农”工作必须牢牢把握好的根本指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拓展创新“三个模式”,在农业强国、农业强省建设中展现担当作为,以农业强市建设的实际成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好农业强市建设各项任务落实,突出做好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产业振兴、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四篇文章”,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稳”的基础、“进”的支撑。要坚持通盘考虑、汇聚各方力量,拧紧责任链条,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政策保障,锻强干部队伍,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贺德良/文  王晓光/图 

责任编辑:庞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