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丨Let's go,一路串珠成链!坐上高铁看不一样的山东之美

闪电新闻 2023-03-25 14:32:44

  ​编者按:2023年,山东全面启动沿胶济铁路线、沿黄河、沿大运河、沿齐长城、沿黄渤海“四廊一线”文化体验廊道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 开新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山东实践”,围绕“四廊一线”文化体验廊道,3月2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新闻频道、综合广播频道、闪电新闻客户端推出“走文化廊道 进经济园区 看山东高质量发展 ”大型直播特别节目,第一期聚焦“行走百年胶济 高铁环游齐鲁”主题,通过90分钟节目走进百年胶济,纵览沿线高质量发展成果。

  沿着胶济线出发,你会遇见怎样的山东?一起坐上高铁来一场环游之旅,感受景点串珠成链,领略齐风鲁韵的无尽魅力,解锁“好客山东”新场景、新体验、新玩法。

责任编辑:庞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