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举行

潍坊新闻网 2023-03-25 16:56:48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4日,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扈洪波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田素英,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好市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有关选举任务,对于加强我市政权建设,更好团结动员全市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各工作部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用心对待、用脑谋划、用力推动、用肩担当,周密推进,确保大会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务实高效。

  会议强调,工作上要高标定位,细化责任,到岗到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配合上要周密细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团队协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放松,确保实现“零失误”、展现高水准。纪律上要从严从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肃组织程序和选举纪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高效有序的良好会风。

通讯员 : 高宁宁 郭文波

责任编辑:庞珂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