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无证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03-27 19:11:01

  为认真落实“无证明城市”建设推进会议精神,营造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氛围。3月中旬,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全辖所有网点开展“无证明城市”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积极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的工作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以企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无证明办事”宣传工作。一是开展厅堂宣传。在营业场所内摆放“无证明城市”易拉宝、宣传栏张贴明白纸、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向客户介绍“无证明办事”清单。二是开展户外宣传。在公园、社区等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让全市群众及时了解“无证明城市”相关知识。三是增强数字化服务能力,以平安科技金融为依托,将“无证明办事”服务落到实处。

  下一步,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将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持续做好“无证明城市”的宣传,切实加强金融服务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打造便民高效的“无证明办事”新体验。(平安银行潍坊分行)

责任编辑:聂臻臻

展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