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聚焦星级网点打造全面提升品牌形象

潍坊新闻网 2023-09-29 13:50: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年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围绕打造区域金融服务品牌,大力推进星级网点创建,带动全辖网点服务质效提升。前期,经过上级行验收,寿光支行营业室、昌邑支行营业室被评为总行四星级服务网点,分行营业部、潍城支行营业室等18家网点被评为总行三星级服务网点。本次20家星级网点的成功创建,为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全行网点服务树立了标杆,有力提升了客户体验和品牌形象,为更好服务广大客户提供了坚强保障。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为创建网点减负赋能。寿光羊口支行、昌邑支行营业室和青州云门山路支行是2022年10月份省行授牌的北海银行党建共建联盟网点,在创建过程中,赓续传承北海银行红色金融基因,从中汲取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力量,昌邑支行营业室成功创建四星级服务网点就是奋发有为、敢拼能赢的体现。寿光羊口支行最早可以追溯到北海银行渤海分行三支行羊角沟办事处,作为潍坊工行最为偏远的二级支行,在北海银行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业绩遥遥领先,员工精神饱满,成为党建、业务发展的“领头羊”。

  充分发挥文化创建作用,持续为创建网点凝心聚力。在本次参与创建的20家网点中,除3家北海银行红色文化外,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为寿光支行营业室等5家网点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服务文化,持续为创建网点凝心聚力。结合地域文化、党建特色以及业务发展,为寿光支行打造了基于三圣文化“工银寿光·圣融天下”的企业文化,主要内涵为:“仓颉造字文天下、煮海为盐利天下、齐民要术惠天下、北海银行信天下,工银寿光融天下”。为昌乐支行营业室打造的是以“党聚昌、德聚昌、信聚昌、智聚昌、惠聚昌、人聚昌”为内容的“聚昌”文化。同时,也为潍城支行营业室、豪德广场支行和诸城支行营业室文化进行了打造。

  充分发挥赋能督导作用,持续为创建网点加油鼓劲。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充分发挥市行、支行赋能督导师的作用,组织各专业人员到网点进行赋能督导,从网点管理的一日工作流程、一周工作流程、一月工作流程为网点主任理顺网点管理工作流程,树立网点主任服务立行、服务兴行、服务创造价值、服务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在此基础上,通过赋能师的指导,明确提升网点竞争力的路径,掌握客户维护和拓展的方法,用好当前的系统功能,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