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个人信用贷款投放成效明显

潍坊新闻网 2023-09-29 13:50: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聚焦提振消费,依托个人信用贷款重点产品,发挥“融e借”产品优势,坚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面发挥网点主阵地作用,加大“融e借”投放力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金融需求。截至7月末,“融e借”投放近14亿元,余额较年初增长超过5亿元,为提振区域消费作出积极努力。

  高度重视,积极作为。“融e借”既是本年零售信贷重要的增长点,又是打造“第一信用卡银行”、落实信贷强行的重要途径之一。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全行上下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全力加大“融e借”业务营销力度,推进业务高质量发展。

  提升服务,做大投放。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将到优质单位上门批量营销模式调整为“批量营销+网点阵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保持优质单位营销力度、进行批量获客的同时,强化网点阵地营销作用,加强网点“融e借”营销获客能力,取得了良好成效。

  优化系统,稳健发展。根据总省行工作安排,“融e借”预授信业务由个人信用审批系统切换至GCMS系统。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第一时间进行新系统权限设置、流程测试,在全省率先实现GCMS系统预授信流程切换,使业务平稳过渡至新系统。同时利用GCMS系统优势,加快审核审批效率,提高风险把控能力,实现安全高效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