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顺利完成“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投产工作

潍坊新闻网 2023-09-29 13:50: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为全面推进网点运营改革,构建网点轻型运营模式,提升网点客户全旅程服务水平,根据总省行统一工作安排,近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结合辖内网点特色,完成全辖89个网点的“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新模式投产工作。

  据了解,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包含网点服务预约、预约服务触达、预约信息查询、场景预约预填、服务登记、到店客户查询等9项内容。该项目建设是提升客户全旅程服务体验的重要举措,是网点业务运营效能提升的重要支撑。

  投产过程中,该行快速响应,积极部署。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提前对总省行的工作要求进行详细研究,综合分析辖内网点地域分布和业务特点,制定了“以点带面、逐步推广”的投产方案,并配备推广专员全程跟踪,全面负责投产方案的实施落地。

  下一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将持续关注“网点预约和到店识别引导服务”新模式的深入应用,做好跟踪管理,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做好新模式服务提升,为客户提供更为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的到店服务体验。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