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成功上线医院银企互联项目

潍坊新闻网 2023-09-29 13:50: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成功为辖内一家市级人民医院上线银企服务。该项目的成功上线,不仅有助于提高单位财务管理水平和有效提升医院资金代发流程繁琐的问题,而且通过银企互联系列金融产品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为更好服务地方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高度重视,明确需求。在了解到医院需求后,工商银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建立微信对接群,多次与客户召开线上会议,讨论业务流程及对接方案,最终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拟定服务方案,明确了项目采用C#语言进行开发对接调试,实现单位账户的余额查询、境内转账、历史明细、回单等多项业务需求。

  部门协作,加速落地。为保证项目尽快测试投产,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提交项目需求申请,争取了总省行最大支持。在业务部门的协同配合下,最短时间内完成测试软件部署、测试环境搭建、测试数据制作等准备工作。同时,在对接过程中对各类问题及时排查并提供解决方案,确保了业务测试有序进行,及时完成了项目测试和上线部署工作,得到单位的充分肯定。

  上线走访,加深合作。项目上线后,工商银行潍坊分行通过走访客户做好项目运行过程中的服务工作,确保客户使用顺利,降低客户使用风险。此外,通过走访了解客户新的需求点,进一步加深与客户的合作联系。

  本次合作的成功实施,是一次深化银医合作的良好开端,将推动重点领域的业务深度合作。下一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将充分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坚持“科技引领、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进科技营销工作稳步提升,努力实现银医合作新局面,助力数字化转型工作再上新台阶。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