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消保教育宣传月|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开展免息复效活动为民办实事

潍坊新闻网 2023-10-08 13:50:27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着力打造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专业化、立体化、融合化、数字化、价值化”特色,9月15日,中国人寿在全系统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坚持关注解决客户困难事、烦心事,增强客户对公司的信任感和满意度。接到总公司关于开展2023年复效专项活动的通知后,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迅速行动,梳理符合本次免息复效客户清单,召开专项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恢复客户保险保障为抓手,全力推进复效专项活动顺利开展。目前,公司已复效保单411件,涉及保费583万余元。

  中国人寿安丘市支公司客户赵先生从事外贸出口生意,近几年由于大环境影响,生意收入受到较大影响,资金紧张,其投保的6份保单暂时无法交费全部失效。公司推行复效免息活动后,业务经理第一时间告知赵先生现在办理保单复效可以免交复效利息,建议其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办理复效。9月18日赵先生保费存入交费账户后,业务经理上门通过寿险APP协助投保人办理保单复效手续,恢复合同效力,交纳保费226万元,免缴复效利息64304.4元。

  赵先生对公司的服务非常满意,称中国人寿推出的免息复效政策是“利民之事”,更是对他这种中小微企业的一种支持,是真正的“金融为民”,为老百姓做实事、办好事。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