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开展2023青州市半程马拉松赛专题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10-12 17:10:11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9月17日,2023青州市半程马拉松赛举行。为做好赛事期间重点业务宣传工作,建设银行潍坊青州支行组建宣传服务团队,集中开展建行生活服务宣传和推广工作,本项活动得到了省市分行大力支持,并取得良好成效。

  赛事期间由建设银行市分行相关部门和支行业务骨干组成的“学习张富清精神突击队”,为广大选手进行赛事引导和建行生活服务体验,让建行生活走进千家万户,让生活小美好成为景区、赛事的“表情包”。通过建行生活品牌推广,现场吸引430多名客户进行了交易体验。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半程马拉松赛事产品推广经验和做法,带动新金融战略产品的精准服务,以新金融力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赋能,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在当地金融消费市场的竞争力、服务力和创造力,把建行生活打造成为区域商圈服务的“首选”,为推进全行始终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更大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 通讯员:郭生伟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