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10-12 17:10:11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广泛开展“线上+线下”金融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增强公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周期间,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在各支行、网点悬挂宣传条幅、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同时,各网点安排专人进行网络安全现场咨询、教学,利用客户等待时间现场讲解安全使用金融IC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的相关知识,教会大家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金融诈骗,对于客户在使用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等方面遇到的疑难进行解答,帮助识别风险。此外,利用学校开学季,在高校设立展台、摆设宣传易拉宝,向新入学大学生传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案说法,讲解网络金融交易、安全使用电子设备的相关知识。

  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将充分利用网点营业大厅、社区、学校和建行裕农通服务点的宣传优势,将网络安全宣传工作常态化,让网络安全更加深入人心,为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支付安全环境贡献建行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通讯员:宋小恬 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