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寒亭支行:宣讲金融知识,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潍坊新闻网 2023-10-12 17:10:12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0月10日,记者了解到,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期间,建设银行潍坊寒亭支行立即行动,周密部署,成立青年员工宣传队,深入周边商户、企业等,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与真实案例讲述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反洗钱、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特别是针对中老年客户,重点讲解非法集资与非法民间借贷等行为的危害,受到客户的好评。

  据悉,建设银行潍坊寒亭支行一直高度重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普及了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客户的防范意识和合法维权意识。

  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寒亭支行将建立健全常态化宣传机制,努力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维护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 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