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坊子支行开展反假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10-12 17:10:12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为更好普及反假货币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群体防范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能力,近日,建设银行潍坊坊子支行走进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在学校开展“反假货币、人人有责,防范假币、保护自我”反假币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在校园内悬挂“反假货币、人人有责,防范假币、保护自我”的标语横幅,以宣传折页为教材,热情地向过往学生们发放反假币、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重点向学生们讲解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鉴别方法,让他们对假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通过此次反假币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使更多学生掌握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知识,帮助他们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假币辨别的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建设银行的社会形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将持续开展形式更加丰富的“金融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为师生提供形式多样的学习体验,进一步营造爱护人民币、了解人民币、依法使用人民币的良好社会氛围。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 通讯员:孙晓凤 /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