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控集团参加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潍坊-跨国公司投资合作交流会签约4个基金项目

潍坊新闻网 2023-10-13 09:29: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0月10日-12日,由商务部和山东省政府共同举办的第四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举办。

  峰会期间,举行了潍坊-跨国公司投资合作交流会,推介潍坊市和有关开发区重点产业,并组织重点项目签约。在投资合作交流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潍坊市共精选了23个重点外资项目、4个基金项目进行了线上线下集中签约。此次,市级签署的4个基金项目全部为潍坊政金控股集团签署的基金项目,潍坊政金控股集团作为唯一一家市属国企与豪迈、启辰、兴证、卓立等知名基金管理机构签署基金合作协议,总规模7.15亿元,后期,基金将主要用于投资工业母机领域,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半导体、人工智能、数字化、信息技术、精细化工等科创领域,军工等战略新兴行业。

  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是集团对接各类高端金融及社会机构、优秀企业的重要平台,集团将把握机遇、探寻合作,充分挖掘有潜力、有前景的好企业、好项目,与各类投资机构合力为我市注入金融要素,为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增添金融活力。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