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潍坊寿光支行“政务+金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潍坊新闻网 2023-11-30 16:11:28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中信银行潍坊寿光支行与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银合作座谈会,双方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人员出席会议,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座谈会中,中信银行潍坊寿光支行介绍了对寿光市金融支持的整体情况,介绍了对公开户、代发工资、交易银行等便民金融服务产品,并表示中信银行潍坊寿光支行将深耕寿光区域经济,为寿光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金融贡献。寿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表示,政银合作对于打造便企利民的营商环境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进一步提高了为民办事的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

  中信银行潍坊寿光支行将立足寿光当地,继续深化政银合作,推进“政务+金融”融合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为开拓寿光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