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金控股集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崇廉拒腐思想堤坝

潍坊新闻网 2023-12-05 14:54: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潍坊市政金控股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播放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潍坊市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通报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忏悔录,用“身边案”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今年以来,集团党委以“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为统领,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目标和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了主体责任。集团纪委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了干事创业、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较好效果。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教育引导,推动纪法宣传和廉政教育常态化,筑牢崇廉拒腐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夯实思想政治理论根基,保证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要紧扣党的纪律建设,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始终保持惩治力量常在;要以钉钉子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集团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