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五进入”消保宣教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12-12 14:12:22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主动适应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形势、新要求以及不同金融消费者群体个性化、多元化需求,紧密结合当前社会关注热点,高效务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近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联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潍坊监管分局、潍坊市银行业协会共同开展“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走进潍坊护理职业学院(潍坊校区)开展“消保为民启新程金融宣传鸢都行”消保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面对大学生群体运用风险提示、PPT宣讲等方式,宣讲金融基础知识、金融消息渠道,解析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应对方法。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普及消费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消费维权保护意识,提高防诈能力,更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在校大学生群体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800余份,获得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已组织全辖16家支行先后开展了多次线上、线下集中宣传活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分批次开展了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商圈等内容丰富、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及时将最新的金融政策和风险防范对策送到群众的手中,有效提升了社会大众的风险防范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