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在全省系统金融科技专业技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潍坊新闻网 2023-12-12 14:14:28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在全省第十四届业务技术比赛暨金融科技专业技术比赛中,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参赛队伍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获得了团队比赛全省第二名的成绩,两人分获个人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展现了科技条线应有的水平和实力,为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赢得了荣誉。

  本次省工行组织的金融科技专业技术比赛,有知识竞赛、项目现场展示PK两环节,其中知识竞赛题目涵盖项目管理、生产运维、技术支持、设备管理、网络管理、程序开发、信创终端等众多金融科技工作领域方向。

  在现场展示环节,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充分展示了自身项目的创新性、项目的价值及业务贡献度,重点介绍项目的实际应用效果和推广价值。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工商银行潍坊分行金融科技团队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价值创造”理念,将“科技业务融合”作为工作努力的总体方向,聚焦总省行战略工程和重点工作,将总行重点产品的推广和分行特色产品创新研发结合发力,实现数字化转型高水平实施。

  下一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贯彻“科技驱动、价值创造”的工作思路,锚定“357”目标,落实“357”举措,深化新技术应用,推动优质场景落地,打造技术在线、业务水平突出的金融科技队伍,赋能全行高质量发展。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