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在全省工行系统结算金融数字化大赛中获佳绩

潍坊新闻网 2023-12-12 14:14:29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近日,在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结算金融数字化大赛中,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在初赛四个赛道中,两个赛道获得一等奖,两个赛道获得二等奖。决赛中,凭借精彩的现场发挥,成功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中,工商银行潍坊分行选手充分展示了该行产品经理队伍过硬的专业水平和较强的创新服务能力,评委对工商银行潍坊分行数字化运营项目的结算量引流、存款提升、公私联动等综合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面对市场竞争的加剧和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培养一批敢打硬仗的结现队伍人才。一是持续培训。伴随着全社会及全行数字化转型发展,结现产品功能迭代更新快,为了做好营销支撑,今年举办分管行长培训班1场;产品经理现场培训2场,产品经理网点客户经理周例会30余场。二是通过实战营销锤炼队伍。一季度现金管理产品推广和场景搭建全省第一,二季度第二。借助总行全球付产品上线了多个全球现金管理项目,为打造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外汇首选银行提供系统和产品支持。积极推进GBC+基础工程公共服务场景项目建设,落地供暖项目7个,落地高新住建局住房维修基金项目,落地保税区、青州全链条银证服务专区,巩固政务+金融源头优势,持续推动源头高质量拓户。

  下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将聚焦数字工行建设目标,运用数字化手段做好大客户维护及长尾客户运营工作,朝着全客户服务、新数字运营、优场景生态、稳风险防控的结算银行目标前行,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结现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