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在全省系统家族信托服务设计与展示大赛中获佳绩

潍坊新闻网 2023-12-12 14:14:28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为进一步增强财富顾问队伍家族服务能力,加快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水平,工行山东省分行于10月至11月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财富顾问家族信托服务方案设计与展示大赛。作为系统内大行,工商银行潍坊分行积极组织、认真准备,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高度重视,落实大赛组织参与。充分认识到家族信托业务在客户家企和家业服务、私人银行业务长远发展的综合贡献效应,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将此作为提升财富顾问队伍家族信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有力抓手,围绕大赛三项内容:家族信托实战业绩、财富顾问笔试与AI通关、赴省行现场PPT展示,认真组织参赛。

  以赛促训,提升队伍专业能力。为组织参与好本次大赛,组织开展全市财富顾问集训,进行私银业务和家族信托知识的综合培训,对本次大赛的案例报送、选手选拔、考试通关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组织好财富顾问参与线上考试和AI通关,要求每位财顾认真学习最新家族信托操作规程、综合服务方案、营销问答等学习资料,确保取得好成绩。

  积极备赛,提升选手展示效果。选拔优秀财富顾问赴省行现场参赛,赛前邀请专业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了台风展示、礼仪着装、语言表达等方面的指导,并在演示PPT的制作上下功夫,反复推敲案例,对PPT进行整理和完善,最终参赛选手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家族信托综合服务场景,获得个人现场展示二等奖。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窦圆娜/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