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诸城支行开展“铮铮誓言合规于心”专题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3-12-13 09:02:37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为强化内控合规建设,深化“主动合规、全员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理念,持续提升员工合规意识,自12月7日起,建设银行潍坊诸城支行组织开展“铮铮誓言合规于心”专题活动。

  由合规经理对全员开展合规政策宣讲,保证员工覆盖率达到100%。同时,组织不定期检查活动,通过对营业场所、员工办公区域、款包等全面检查,排查员工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同时要求各部门、网点利用晨夕会组织学习警示教育案例,以案为鉴,警示全体员工坚守合规底线,远离违规红线。另外,开展合规宣誓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对合规制度和文件进行晨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建设银行潍坊诸城支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行部署,在日常工作中压紧压实责任,为持续推进建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静静

  通讯员:赵溪敏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