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私人银行业务中心获评“2023百强私人银行中心”

潍坊新闻网 2023-12-13 09:02:37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私人银行业务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新金融理念,强化数字化经营,着力探索私人银行客户拓展的新思路、新方法,突出发挥大财富管理在维护服务客户和价值创造中的引领作用,聚焦业务发展主业,不断提升客户经营成效和综合价值贡献,推动私人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3年,建设银行潍坊私人银行业务中心获评《零售银行》杂志“2023百强私人银行中心”,是潍坊当地金融同业、建设银行山东分行系统内唯一获评的私行中心,全国建行系统15家私行中心获奖机构之一。

  下一步,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将继续发挥私人银行业务中心业务阵地作用,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与专业能力建设,不断完善创新服务机制,持续促进核心竞争力提升,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私行客户,推动建设银行潍坊分行私人银行业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静静
通讯员:袁琨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