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邑市人民医院加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医联体

潍坊新闻网 2023-12-28 16:02:2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2月22日,昌邑市人民医院加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在青岛举行,标志着昌邑市人民医院正式加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医联体。

  加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医联体后,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将在医院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给予昌邑市人民医院大力支持,并定期派驻专家开展坐诊、查房、手术、人才培养等工作,实现专家资源共享。

  此前,双方已在多专业开展技术协作。近日,昌邑市人民医院心内科团队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心内科主任钟敬泉教授团队指导下,成功完成两例持续性房颤射频消融术,填补了昌邑心律失常治疗领域的空白。加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医联体后,各方将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昌邑市医疗服务水平,方便患者就近看病就医。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路欣/文

  通讯员:刘晓媛

责任编辑: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