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潍坊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4-02-01 09:44:46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1月31日,第四届潍坊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赵绪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潍坊发展大会是塑造潍坊发展良好形象、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回家叙乡情,共谋新发展”大会主题,充分体现“双招双引”底色,真正把潍坊发展大会办出新特色、办出新水平、办出新成效。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用国际化、专业化的思维和标准,谋划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做到大会嘉宾邀请提档升级,系列活动顺畅有序,舆论宣传积极有效,服务保障周密细致。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讲大局、讲合作、讲创新,加强工作对接,强化协调配合,以一流的标准境界和有力的工作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哲/文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