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运刘建军到驻潍部队走访慰问

潍坊新闻网 2024-02-05 08:52: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刘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到31673部队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潍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潍坊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飞,市领导薛晓鹏、赵绪春、徐磊、王富参加。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运指出,过去一年,潍坊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聚力“一七五一”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统筹做好稳增长、扩需求、提质效、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经济运行回升向好,民生福祉稳步提升,安全底线更加牢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一路向好、全面起势。成绩的取得与驻潍部队鼎力支持、倾情奉献密不可分。长期以来,广大官兵把潍坊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积极为潍坊建设、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尊敬和拥护。

  刘运说,潍坊是兵员大市、驻军大市、安置大市,也是一座富有红色革命基因、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城市。2023年,我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为契机,聚焦“三前”强保障,巩固“三后”筑根基,拥军优属工作取得新成绩。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我们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自觉担负起地方党委政府的政治责任,问部队之所需,尽地方之所能,全力支持部队改革发展,全力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全力保障部队遂行任务,当好部队建设的坚强后盾,持续擦亮“全国双拥模范城”品牌。希望各位首长和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潍坊发展,积极助力更好潍坊建设,共同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部队首长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对潍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持续推进部队建设,勇担急难险重任务,弘扬拥政爱民传统,以实际行动推动军民深度融合,为更好潍坊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付凯 刘福文/文 王晓光/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