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在外杰出人士代表新年恳谈会举行

潍坊新闻网 2024-02-06 08:59:00

潍坊市在外杰出人士代表新年恳谈会举行

刘建军出席并讲话 高峰主持 郭飞出席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2月5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在富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潍坊市在外杰出人士代表新年恳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峰主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飞,市领导陈端梅、王富出席。

  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潍坊市在外杰出人士代表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潍坊的发展极不寻常,极不容易,极不平凡。潍坊各方面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上下的拼搏努力,也凝聚着广大在外潍坊人对家乡发展的鼎力支持。当前,潍坊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当口,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人脉广、影响大、视野宽、信息灵等优势,继续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献计出力、添砖加瓦。诚挚欢迎大家多回家走走、常回家看看,感受家乡变化,讲好潍坊故事,让更多人了解潍坊、支持潍坊。热忱期盼大家把思乡之情化作助乡之力,继续当好家乡发展的“智囊团”“参与者”“宣传员”,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商贸往来、参观考察等活动,把更多好项目带到家乡,把更多优秀人才引到家乡。我们郑重承诺,当好大家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助力大家在新的时代浪潮中实干笃行、奋楫争先,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辉煌。

  恳谈会上,潍坊市在外杰出人士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领域有关情况,对潍坊发展提出了诚恳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家乡的祝福祝愿。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贺德良/文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