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记录 | 祥龙腾空

潍坊新闻网 2024-02-21 10:30:39

幼童环游记

本期拍客:姜光辉

时间:2月16日

地点:潍坊奥体公园

  无灯会,不过节。

   潍坊奥体公园将2万平方米的体育场区打造成了灯的海洋,以“春”为主题的60余个灯组亮相,主打一个绚丽,就图一个欢乐。擅长制作花灯的匠人打造了大型灯组和可穿梭的灯组供游客打卡拍照,各式各样的彩灯遍布主环道,还有许愿灯负责营造浪漫的氛围,形式新颖且富有青春的活力,应该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更令人称奇的是,还有一条用灯光打造的巨龙在夜空中腾飞,底下星光点点似万家灯火,这氛围让龙腾盛世的寓意不仅仅停留在节日的庆祝中,更融入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我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动力和信念。不急不急,慢慢来,好戏都在烟火里。

   哦,对了,灯光秀会一直持续到3月11日(农历二月初二),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和家人、朋友去看看,拍照可“出片”啦。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石风华/文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