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一样

潍坊新闻网 2024-03-08 10:28:23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在鸢都大地,无数个“她”为生活、为事业、为理想奋斗在各条战线,在不同环境、不同岗位贡献着不可或缺的力量。平凡的她们以柔肩担起重任,成为“身边最美的风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让我们撷取我市女性的多个瞬间,记取不一样的“她”。

  3月6日,潍坊日报社携手常青树口腔医院开展“与美丽为伴 绽放巾帼芳华”插花活动。

  

  3月6日,潍城区南关街道五道庙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开展“绘出美丽心情,‘袋’着快乐回家”帆布包手绘DIY活动。

  

  3月6日,在奎文区东关街道民生街社区,众多女性居民正在参加趣味运动会。

  

  3月6日,孚日家纺股份有限公司的女职工们正在进行棉纺织品生产。

  3月6日,坊子区凤凰街道金山社区举办中式手工团扇DIY活动。

  3月6日,奎文区东上虞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展现巾帼风采。

  3月6日,在潍城区城关街道曹家巷社区,志愿者教居民跳健身操。

  3月7日,寿光市台头镇北台头村举办文艺表演,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3月7日,昌邑市院校中街与奎聚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剪纸工作室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市民制作了精美的剪纸作品手提袋。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唐子雯 张驰 刘蒙亮 孙树宝 张沁 刘晓杰 石际 王来臣 马宇琪/文图
通讯员:张铭 刘忠

责任编辑: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