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潍坊市委会开展“赴春天之约、绽民建芳华”主题教育活动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潍坊新闻网 2024-03-09 17:33:01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激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妇女担当,3月8日,民建潍坊市委会组织部分女会员赴坊子区开展“赴春天之约 绽民建芳华”主题教育暨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期间,会员们先后参观了鸢都红木嵌银厂、坊茨小镇、坊子博物馆、电视连续剧《南来北往》取景地以及新方炭矿博物馆。

  参观中,民建会员们来到坊茨小镇,在保留旧时风貌的坊茨小镇街巷欣赏大街小巷的曲折幽微和建筑之美。之后在坊子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坊茨小镇的历史,在丰富的图文资料中重温历史,寻访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无不感叹坊子的悠久历史文化,博物馆里那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一张张泛黄的纸张,彰显了中华民族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也镌刻了革命先辈舍身向党的丰功伟绩。

  参观结束,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将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加快更好潍坊建设。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陈晓芳/文图

责任编辑:封晓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