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姐妹!沸腾了,峡山!

潍坊新闻网 2024-03-25 08:39:52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4日,2024“中国人寿杯”齐鲁女性健康跑活动在潍坊峡山区鸣枪开跑。此次活动分别设置了半程马拉松女子个人组、男女伴跑组、健康欢乐跑女子个人组、团队组四个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800余名长跑爱好者尽情享受奔跑的快乐。

  经过激烈角逐,曲光云斩获半程马拉松女子个人组第一名,仲晓伟、冷香斩获半程马拉松男女伴跑组第一名,朱琳获得健康欢乐跑女子个人组第一名,峡山娘子军、高密红高粱悦跑团等8个团队分获健康欢乐跑团队组优秀组织奖。

  活动举办地潍坊峡山区,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拥有山东省最大的水库——峡山水库,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300天以上,负氧离子浓度每立方厘米3000多个,享有“半岛绿肺”的美誉,为长跑爱好者提供了山清水秀、清新宜人的优良环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树宝 付东升/文 王晓光 孙树宝 付东升/图

  通讯员 : 赵嵩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