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开幕!“焕新之春 2024安家更好潍坊”房展会来了→

潍坊新闻网 2024-03-27 09:06: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6日,记者从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多样化住房需求,“焕新之春 2024安家更好潍坊”房展会将于3月30日至4月1日在凤溪地滨河步行街(人民广场南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借势樱花盛开季,突出地域特色,政企双向奔赴,精准链接企业与住房消费市场,共设置7大展区、120个展位,参展房企56家、楼盘100余个、房源1万余套、面积150余万平方米,共计提供2亿元购房优惠券,通过“全城联动”“优选优荐”“多业联展”的方式,搭建“家城共建”平台,进一步营造消费氛围、激发市场活力、提振发展信心。

  广大市民群众可通过市住建局官方平台“潍坊住建之声”微信公众号和市广播电视台“新派网”微信公众号预约登记,在开幕式当天现场领取游展护照,持游展护照集满所有展位的红色印章,即可享受活动优惠政策。

  本次房展会,持游展护照,并集满所有展位的红色印章,可享受以下优惠:

  1.可以领取一张面额2万元的购房优惠券,在参展企业的楼盘范围内限期使用;

  2.可以兑换一张面额1000元的汽车代金券,在国信大众4S店内限期使用;

  3.可以在现场服务台参与抽奖,奖品为精美马面裙;

  4.可在指定拍照打卡区享受由专业摄影机构“小象人”提供的“定格春意”免费拍照服务;

  5.可在焕新茶馆处领取一杯春茶饮品;

  6.可在指定平台享受诸城春茶一折购。

  另外,持照游展集金色印章,就可免费享受“看房直通车”服务,直达意向好楼盘。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宋玉璐/文图 尹宁/视频

责任编辑: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