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山生态风景区“全域零碳景区”揭牌仪式举行

潍坊新闻网 2024-03-27 09:10: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6日,“零碳景区评价标准”发布解读暨潍坊峡山生态风景区“全域零碳景区”揭牌仪式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少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纪德法,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陈端梅出席仪式并分别致辞。

  揭牌仪式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峡山区颁发了全国首张“全域零碳景区”认证证书,峡山区管委会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零碳景区”为引领,围绕绿色生态做文章,探索实施一批具有原创性和引领性的试点建设项目,持续放大峡山区生态优势。

  据悉,认证认可是加强质量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信誉的基础性制度。我市高度重视认证认可工作,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实施方案》,积极推进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推动形成了一批具有国际和国内市场竞争力的质量认证品牌,质量认证工作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也更加凸显。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孔嘉/文

责任编辑: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