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潍坊新闻网 2024-03-28 08:02: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7日,全市政协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爱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富,秘书长、党组成员王立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宣传信息工作是展现政协形象的重要渠道,也是建设更好潍坊的具体实践。要把宣传和信息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形成全市政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努力推进工作出新出彩出成效。要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紧扣党政中心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发挥特色优势编报信息。要活化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选准宣传角度,用好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齐心协力唱响政协好声音。要加强队伍建设,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宣传信息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切实发挥好委员队伍和专业人才的优势。要拓展工作思路,推进信息采集与调查研究相结合、协商议政与成果转化相结合、走出去“学”与请进来“教”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不断开创政协宣传信息工作新局面。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哲/文 

责任编辑: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