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潍调研

潍坊新闻网 2024-03-29 08:39:00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3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钱焕涛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来潍坊开展“提高科技服务能力 夯实消费升级基础支撑”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李爱杰,副主席鞠俊海陪同活动。

  在潍期间,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高新区潍坊力创科技产业园、潍坊光电产业园第一孵化器,高密市孚日集团城北工业园、山东孚日宣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潍坊进一步提高科技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强化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做好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工作,加强人才引育,为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提供智力支撑。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打造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消费新场景,努力培育消费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不断释放消费潜力。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贺德良/文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