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接听12345热线

潍坊新闻网 2024-04-09 10:43:10

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

接听12345热线企业和群众来电公告

  为充分发挥市12345热线服务功能,根据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24年领导干部接听12345热线工作的通知》要求,每周六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直播间接听12345热线。现将2024年4月13日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主要负责同志接听企业和群众来电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接听时间

  4月13日(星期六),9∶30-11∶00

  接听领导

  潍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 徐朋伟

  受理范围

  以市交通运输局名义执法并受理属于12345热线受理范围的各类诉求。主要受理诉求包括: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由设区的市级承担的路政(含职责范围内高速公路),运政,航道、港口行政,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以及与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内容。

  温馨提示:

  1.本次接听活动受理方式是接听通过电话渠道反映的企业和群众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2.不属12345热线受理范围的来电,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按常规程序处理。

  3.因来电较多接听领导未能接听的诉求,由12345热线工作人员详细记录后,按常规程序处理。

  4.接听情况通过V新派客户端、市广播电视台视频号、潍坊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进行视频直播。

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4月9日

 

责任编辑:邢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