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光丨她带领团队走向田间地头 深耕支付服务

潍坊新闻网 2024-04-10 08:50:22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 家住奎文区的刘芳是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潍坊业务部负责人。她牢记职责,主动作为,为群众积极筑牢反诈维权防线;带领团队经常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需求,不断提升农收农批支付场景数字化改造;带领团队看望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走访暂时困难家庭,为困境学生捐款,受到广泛赞誉。最近,刘芳入选“潍坊好人榜”。

  今年43岁的刘芳经常利用节假日带领员工看望慰问敬老院老人、福利院儿童,还组织相关部门成立反诈宣讲团走进社区,开展“反诈骗、维权益”综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近几年,刘芳和她的团队通过不懈努力和广泛宣传,先后帮助群众避免各类诈骗100多起,挽回各类经济损失600余万元。“我们能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并用专业知识帮助到大家,感到非常开心。”4月8日,刘芳说。

  刘芳带领团队经常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农户需求,为收购商提供智慧农收款通道,为农户提供支付结算业务。针对集中管理的农收、农批市场等数字化转型的需求,她和农户一同将农产品送到收购市场,了解到农户和收购商的难处,与技术人员讨论如何通过技术手段助力农村市场发展,不断提升农收农批支付场景数字化改造。

  为了帮客户解决业务需求,兑现承诺,她连夜出具解决方案;商户系统新上线,她带队驻场紧盯进度直至顺利交付使用……在面对困难时,刘芳总是全力以赴。她和她的团队得到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和信任,潍坊地区收单客户从10年前的3000户,到如今的20万户,合作内容也从简单的收单合作,扩展到现在的支付+金融+科技+运营全方位、多维度的广泛互动和交流。

  刘芳始终秉承“履行责任 回馈社会”的企业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和文明创建活动中,最近入选2023年12月份“潍坊好人榜”。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晓梅/文图

责任编辑:平小娜